close

趁著快過聖誕節,想要美美的去約會,

 

 

剛好公司的一項員工福利就是美容課程,

因此我就大膽的預約了!

 

因為我是第一次預約美容課程,雖然是公司的合作廠商,但還是抱著緊張的心情過去。

 

一到店裡,乾淨整潔的空間,流轉著山水輕音樂,

讓我的緊張感瞬間都消失了。

 

 

而我是那種不太喜歡和陌生人裸裎相見,連泡溫泉都會覺得有點害羞,

但是美容老師釋放出一種溫柔善解人意的氣氛,

讓衣不蔽體的我也覺得很自在。

 

空間自在,人也自在

 

不知道是不是開始上班後久坐的關係,

我的腹部竟然開始有肉了!

我全身哪裡都易胖,就是腹部很難胖,

我最驕傲的腹部竟然發胖,讓我開始警示自己了!!

因此就預約了腹部美容課程!~

 

 

大約做好諮詢以及詢問病史後,就開始課程了。

 

一開始是先背後的腰腹部推脂,

再來就是前面的腹側及腹部的按摩推脂,

 

我只能說

好痛又好爽啊!!!!!!!!!!

 

在辦公室的久坐,缺乏運動及忙碌的生活之下,

腸胃蠕動不夠,身體也容易水腫,也很容易堆積脂肪,

老師都各個擊破,一個一個幫我推開,

那種痛還是第一次經歷,很像腸胃被按開,橘皮組織被捏碎的感覺,

我也說不上來是什麼痛感。

 

老師的手很溫暖,很像烘焙王裡,擁有太陽之手的東和馬XD

他說一到冬天儼然就是人體暖暖包,大家都喜歡跟他牽手。(羨慕)

 

總之,在推脂結束之後,又進了蒸氣罩裡約莫30分鐘,

身體曲線整個出來了!!!(抱歉無法附圖)

腰線變得超明顯!

讓我迫不及待要預約下一次的大腿推脂了啦!!

 

 

若你人也在福岡,不坊來體驗看看喔~~

Green Mom(點我預約)

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

 

喜歡美容瘦身的你,不妨也去體驗一下美容課程。

雖然不知道台灣的美容課程如何,

但相信一定也不比日本差!

 

體驗過後才真正明白,

「美都是努力痛來的啊~~~!」(笑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の研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