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福岡不知道玩什麼?那一起去有貓島之稱的相島吧!

 

 

福岡的景點不像大城市那樣多,

但是個步調緩慢,風情富饒的城市。

厭倦了購物血拼的行程?還是錢花完不知道去哪?

若你已經不知道福岡可以玩什麼,不妨跟我去福岡的離島ー相島一起玩吧!

 

 

相島(あいのしま)小介紹

*所在地:福岡縣糟屋郡新宮町。一座以漁業為主的小島。

*面積:1.25平方公里

*人口:500人

*貓口:100隻!

 

 

相島怎麼去?

一,利用公車前往「新宮港」:新宮港的附近沒有鐵路,但有聯絡巴士可以搭乘。

可以從以下兩種車站搭聯絡巴士前往新宮港!

1.從西鐵「新宮車站」前往「新宮港」:約20分鐘、日幣100円

2.從JR福岡工大前車站前往「新宮港」:約15分鐘、日幣100円

(兩種巴士一日都有數十趟左右。但還是提早搭上比較保險喔!)

 

二,從新宮港搭渡輪前往相島

從新宮港搭しんぐう渡輪到相島約需要17分鐘(一趟460円)

圖表為發船時間,季節不同時間也有點變動每趟的間距時間有點長,(點我官網)

 

抵達相島了!

碧海藍天~

海岸都是玄武岩

以漁業為主的相島

特地這裡釣魚的人也不少

哇哇!看到阿喵群了~

這群看起來是一家人~

對了~忘記跟大家說,不要餵食這裡的貓喔!

他們都有人在飼養的。

可愛的三色貓

好啊就睡午覺

都不理我這個千里迢迢來看你的人啊!

我在想他應該是在看魚!

這邊的貓咪有點懶散~

但越懶越口愛

哎呦~幹嘛那麼兇的瞪我

曬太陽的阿咪

島上的貓咪真的很多,又很口愛,

只是一直在睡覺,我也好想變成阿咪喔~~~~

再慵懶在傲嬌,人類還是會好好伺候我的(謎之貓音)

 

而最後,就以島上僅有的餐廳當作午餐!

 

大家有空的話不坊來貓島走走,

保證你被療癒的不要不要~

 

也希望你們會喜歡篇文章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貓咪的顏色不同,個性也會不同?我在日本愛上貓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の研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